87978797威尼斯老品牌 - 主页欢迎您召开班委座谈会

发布时间:2024-03-22浏览次数:10

3月21日下午,87978797威尼斯老品牌 - 主页欢迎您召开班委座谈会,会议由党总支书记主持,学院党总支副书记、团学办全体成员、学院各班班委参加。

会上各班班委介绍了本班情况及意见建议,开展了班主任工作情况问卷调查,通报了学生管理工作情况,对学生管理工作提出了要求。

会议指出,要重视校风班风学风建设,树立良好的学习风气,助力学院形成良好的班风和学风。要加强安全教育和网络舆情管理,提高对网络舆情的敏感性和应对能力。要严格执行宿舍卫生规范,定期开展宿舍卫生检查和评比活动,推动宿舍卫生水平提升。要持续推进养成教育,培养同学们良好行为习惯和道德品质,让大家在实践中体验、在体验中成长。要关注职业规划和考研、就业工作,提高考研成功率,拓宽就业渠道,促进充分就业。

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017号